ID526982271

不完美的小孩 6

我跟你们保证,是异琳,没有其他CP。
【废话结束】


说实在话,小园丁的手艺是吓了王先生一跳的。
王琳凯的那碗鱼丸面,是用了一整条鱼,现打的鱼丸,鱼头鱼尾加鱼骨熬汤,缀了点香菜末。
鱼汤鲜香,鱼蛋软嫩,面条爽滑。王子异赞不绝口。
“小鬼,你别做园丁了,去做厨师吧。”他把鱼汤都喝个精光。
小园丁很受用,笑眯眯的,“我们家那里过生日都吃这个。一条鱼,一点都不浪费。”
王子异擦擦嘴,“南方人是会吃。”
“那当然。”骄傲的少年仰起头,可爱得不得了。
王子异笑着摸摸他的小脑袋。

敲门声传来的同时王子异的房门已经被推开。“王子…表哥…”见有其他人,来人硬生生收住话。
王子表哥?小园丁愣愣看着那人。真好看,还有人能长得这么好看呀?
王子异转身,轻轻按住小园丁的肩膀,柔声道,“叫少爷啊,被吓傻了?”
少…少爷!
小园丁能想到的就是自己要被管家抓去打一顿了吧~啊~为什么那么倒霉呢~随便进主人生活区会不会打一顿还不够啊?会不会被打死啊?小园丁把自己吓得脸色煞白。
小少爷绕过王先生,握住小园丁双手,“你好呀,Bro~”
Bro又是什么鬼…我可以隐身吗?可以吗?先生,救救我呀!
小园丁呆呆的样子,让王子异忍不住笑出来,“真的被吓到了啊…”到底是小孩子啊,真容易被吓到。
一直到收拾了东西,退出王子异的房间,小园丁一直保持梦游状态,好像这样就真的别人都看不到他一样。
真是小孩子!

“Hi Bro, show off.”蔡少爷一脸不正经地歪在书桌前。
“Bro,工作时间请你正经一点。”王子异摆出一副扑克脸。
“王sir你这样很容易单身一辈子的。”
“多谢你突如其来的关心。”王子异递上一份文件,“不如关心一下案子吧,蔡少爷!”
蔡少爷撇撇嘴,翻看起文件。

蔡少爷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出国,大宅里工作最久的工人也没见过他。
曾经在黑道颇有势力的蔡家在老爷子那代就积极转白,并与警方有不少合作。小少爷在国外和王先生又是同学,借个身份方便在蔡家出入办案本不是难事。
然而令王子异头痛的是这位小少爷可能看太多警匪片,总是想要在行动中有姓名,不答应就耍赖。王sir得他帮助太多,上司也颇有由着他的意思,于是头痛的王sir办案之余还得兼顾保护小少爷,很是心累。这次受伤也是为了保护小少爷,硬替他挡了一下子。

“所以你是说…蔡家内部也有他们的人?”
“没错。”工作时候的王先生霸气外露,眼神锐利如鹰。
“有怀疑目标吗?”蔡徐坤放下资料,看着他。
王子异放下几张照片,“目前的范围。”
“啊…他…”蔡徐坤还想说什么。
王子异对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然后说,“好了,很晚了,坤坤回去休息吧。”
蔡徐坤无声的笑笑,做了个呕吐的表情,退出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