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6982271

不完美的小孩 7

王先生过完生日就一直很忙碌,总是早出晚归的。倒是蔡少爷,十分的清闲,有事没事就往玫瑰园钻。
“Hi!琳琳!”
小园丁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家的人都喜欢瞎给人起昵称,先生叫他小鬼就算了,琳琳又是什么鬼?可人家是少爷啊……就不得不低头。
酝酿一下情绪才转过头,送上一枚并不真诚的笑脸,“少爷好。”
“琳琳呀~你每天在花园不无聊吗?我们出去玩吧~”蔡少爷的声音不像王先生那样温柔如水,他是甜甜糯糯的,但又让人不自觉的就会跟着他,仿佛会下蛊一样。
妖精!小园丁在心里默默下了结论。
“少爷,我还有工作没做完呢。”
“唉哟~没事~少爷我放你的假。”
少爷你说话能不能好好的,抛媚眼是几个意思?小园丁只敢在心里哔哔。
“走啦,走啦~”蔡少爷是行动派,说着说着就一把勾着小园丁的肩膀,直接往外带。
然而还没出宅子在花园门口就被王先生撞见。
蔡少爷一只手还吊在小园丁脖子上,另一只手无奈的扶额,“我是不是不能做一点点坏事?”
小园丁只敢用眼神向先生求救。与我无关。我真的是无辜路人。先生救我!
王先生脸上依旧表情温和,慢慢靠近,用两根手指把蔡少爷勾着小园丁的那只手拎开,放下。
蔡少爷笑嘻嘻的。“表哥~今天不忙啊?”
是…错觉吗?小园丁分明觉得先生的表情冷了0.01秒。
“有个账目不太清楚,坤坤跟我一起去研究一下吧。”
蔡少爷对小园丁飞了个吻,“sorry啊,不能带你出去玩了。”
看着两人并肩走远,小园丁神色复杂。
其实…先生那种假到不行的烂借口连三岁小孩都骗不走吧…

“为什么要去找他?”王sir关上房门,表情是十足的冷漠。
“啊?没有啊,就想和他一起出去玩啊。”蔡少爷语气轻飘飘的,说着彼此都不会相信的谎话。
“能不能答应我不要再去找他?”
“诶~子异你真的不记得这是我的家吗?是我家的人诶,不是你的哦。”
“跟王琳凯没有关系,你和他,都不要再涉及到这件事了。”
蔡徐坤直直看着他,“为什么?”
“太危险了,你们两个都。”其实王子异冷酷起来,语气也像冰凌,又冷又刺人。
蔡少爷叹了口气,“不要总是一个人扛,不要……觉得没人能帮你。不要觉得只有你能保护别人。”
王sir微笑,又变成了温柔如水的王先生,“你听话,我也会适当听你的话。”
蔡少爷翻个白眼,适当……你就没想过要听我的吧,Bro!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