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6982271

不完美的小孩 8

王先生在心里暗下决心,一定要尽快把这个案子结束。
他变得更加忙碌,总是进进出出,却不再踏足花园范围。
偶尔,小园丁看到他的车子开过,却看不到他。
先生一定很忙吧。小园丁在心里跟自己说,不可以打扰先生。他长大了,懂事了,先生也会高兴吧。

蔡少爷大概是听了王sir的话,也真的不去找小园丁了。虽然心里还是痒痒的。
我的酷Bro,好像是第一次对谁那么上心呢,而且……他自己好像还不知道。
蔡少爷除了对警匪片有兴趣,其实对爱情片也是很有兴趣的呢,只是王先生对他的Bro还不够了解而已。
对于案子嘛,最近王sir也是捂得很紧。好吧,那……警匪片没戏唱了。爱情片……被禁止接近琳琳的蔡少爷叹气,好像也搞不起来…好丧…

王先生在调查的是一起和东南亚贩毒集团相关的案子。线索指向的那个人在蔡家多年,却从未引起谁的注意。心思细腻,不好对付。手上不是没有证据,只是还不够硬,万一打草惊蛇得不偿失。王先生是个很有耐性的人。他愿意一步一步稳扎稳打。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。

夏夜闷热,睡不着的小园丁只是想去玫瑰园散个步。玫瑰园只设了地灯,又被花枝遮盖得影影绰绰。走很近才看到还有人在。王琳凯原以为是大少爷。那个叫他琳琳的…会下蛊的妖精…王琳凯避之唯恐不及,于是转身就悄无声息地往回退。还没退多少就见园门口又进来个人。那人是谁看不清,倒是偷偷摸摸的。王琳凯凭着对地形的熟悉,一个闪身就隐匿到花丛的阴影里。
“东西呢?”来人压低嗓子问。
“急什么?早准备好了。”
“呵,老王,还是你能啊。”
“别废话,拿了就快走!”
“诶,我可跟你说,我观察好久了,你那个侄子,你可小心着点。我看他和姓蔡的少爷有点什么。”
小园丁在听出第一个人声音的时候就很想逃走。有种不祥的预感。可是身体不受控制地僵硬着。
“我侄子?那小崽子怎么可能和少爷有什么关系?就算有也没什么他根本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“是呀,他怎么会知道你介绍他来这里不过是一个避嫌的幌子。要真被发现了东西,倒霉的不过是他而已。老王,姜还是老的辣。”
“快滚吧,屁话那么多。”
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走的。一个人躲在花丛的阴影里,害怕,难过,身体忍不住发抖。小园丁不知道他们的东西是什么,但是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要怎么办……他感到很无助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