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6982271

不完美的小孩 9

停在这里是因为…我觉得此处应该有车…然而我不会写车…这就…很尴尬!!!




在这个大宅子里,如果有一个人能得到王琳凯全部的信任的话,那不是他的叔叔,也不是别的人,那个人只会是先生。
他对先生有着绝对的信任。
我得去找先生,他这样想。
偷偷摸到先生的房门口,小园丁才反应过来,那么晚了,先生一定睡了吧。举起来的手尴尬的扶在门把上。进退两难。又不能在这里待很久,毕竟主人区域随便进入是越矩的,会被罚。
犹豫间,门却突然自己悄无声息地打开了,小园丁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捂着嘴飞快地拖了进去。
刚想挣扎,一个低沉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,“嘘!是我,别怕。”
等到眼睛适应了房内的昏暗,小园丁又被眼前人给震惊到了。
先生可能是睡梦中刚醒来的,半系的带子根本拢不住睡袍,敞开一大片,露出健硕的胸肌和腹肌。平时的背头也散开了,先生随手撩开头发的样子,让小园丁呆呆地只会咽口水。
确定了没有其他人窥探才转头来看小园丁的王先生,看到的是个呆呆咽口水的小傻子。忍俊不禁。他突然恶趣味的双手捏住小园丁的脸颊,向两边扯了扯。
“啊~痛~~”小园丁被迫回神呼痛,又立刻被抓进怀里捂住嘴。
先生的动作有点大…睡袍…整个就散开了…小园丁清瘦的背脊直接靠进他怀里…好…好热…要爆炸了…小园丁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一颗冒烟的番茄…好丢脸又无法控制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